Ryo

∞ 思维殿堂 ∞
TMNT 2003
RL|兄弟亲情|弟控
----------
X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本站文章 X
----------
TF-MOP/六通
DC-超蝠
SW-Obikin-AO
------------
最近语C:
TMNT2003-Leo
IDW擎天柱 P/DW通天晓
DC-Pre./Lord Batman

© Ryo

Powered by LOFTER

【COS剧场】Shredder买Shredder记

2012-03-29

【剧组人员表】

Leo

Don

Mikey

杂货店老板:吉喵

Hun:吉喵

Shredder

Karai

---------------------------------

COS剧整理 + 后期:吉喵、Ryo

图:吉喵

------------------------------------

以上!


【前文提要】

老板正在和Karai聊天讨论各龟的萌度,这时…………

------------------

Shredder:-。-龟

karai:0 0

杂货店老板:惊现K她爹……

karai:听起来好怪 = =|||

Shredder:马上会征服世界的本大人的势力自然要延伸至无处不在

杂货店老板:= =

Don:= = 手机党表示无压力。。 

Shredder:-0-

【杂货店老板瞬间变身Hun】

【正剧模式开启】

老板:Hi Shredder!我昨天新进了一批货,是一批进口Shredder(碎纸机)~
老板:要不要来一台?(灿烂笑容)


Shredder:本大爷全包下了!
老板:(递)
Hun:主人……你买那么多碎纸机干什么?
Shredder:因为本大爷买东西从来不付钱咩哈哈哈哈哈(窜走)
老板:(打电话)喂?银行吗?
老板:(继续打电话)小禄崎先生在我店里赊账……
(电话)恩恩,没错……对,就是小禄崎有限公司……
(电话)麻烦你们从他公司账户给我汇钱
(电话)恩是的……恩……好好……是*******……
(电话)好的,谢谢。
老板:(撩电话,微笑)哎呀小禄先生真是个[好人]啊~~~
Shredder:(几天后见到账单)纳尼?!! 


=============== 全剧 终 ===========


【Mikey的幕后小剧场XD】

幽灵:噗.......可怜的Shredder......你终於遇到你最大的敌人了...."精打细算"的老板
Leo:我没想到....老板竟然可以让Shredder碰壁
Don:我决定了!老板....我要雇用你....负责保管Mikey的零用钱
Raph:我想.....以后还是不要跟老板赊帐.....
Mikey:什麼!!!!!!!!!Don........不...我的零用钱啊!!!!我的漫画、游戏....不...别走啊

【老板的幕后小剧场XD】


老板(把M抱过来摸头):不过麦麦每次都是到我店里买这些东西唉……Don你还是先给我个存钱计划之类的?
Mikey:OTZ会死会死会死会死会死会死……(碎碎念)

【Don的幕后小剧场XD】
Don:好的,其实关于这个计划我已经准备好久了……
Leo: …………Mikey我同情你 = =!
Don:【默望Leo...】老板那么连同Leo的也一起计划了吧~
Leo:………………为什么?! = =!!!
Don:我知道同情别人的时候自己也不好受,我是为了让你不这么难受XDDDDD

============ 幕后花絮 完 ==========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