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

∞ 思维殿堂 ∞
TMNT 2003
RL|兄弟亲情|弟控
----------
X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本站文章 X
----------
TF-MOP/六通
DC-超蝠
SW-Obikin-AO
------------
最近语C:
TMNT2003-Leo
IDW擎天柱 P/DW通天晓
DC-Pre./Lord Batman

© Ryo

Powered by LOFTER

TMNTfic-The Resonance Of Blood前传-Time Of Dying-00

=☆= TROB信息 =★= →【设定总介】 >我所有的文均为2003设定<

1.主世界:创作并发表于2011-08-22 10:56

The Resonance Of Blood 血脉的共鸣 -1【完结】→通贩传送门

The Resonance Of Blood 血脉的共鸣 -2【2019.9.11启动,更新中】

2.外传:创作并发表于2011-12-08 15:02

- Christmas Special - TROB Gaiden - Together Forever 【完结】

3.前传-DLeo世界:创作并发表于2012-01-06 13:49,复更于2019-04-15

Episode-Time Of Dying 【完结】

4.外传:创作并发表于2011-08-29 15:22

Brother 【完结】

=================

【注释】

本部为TROB的前传,世界为DLeo所在的E_X宇宙

讲述TROB事件发生之前,DLeo的故事,也是TROB事件的起源。

=================

The Resonance Of Blood

Episode

Time Of Dying


闪耀的生命,湮没于黑暗。

伟大的代价,即是责任。

屈服于愤怒与恐惧,便行于深渊。

而仅需一缕星光,就可驱散。

时间永逝,回忆如刃。

战争不止,反击不息。

直至终结。

相见于来世。

——By:Leonardo


序幕


凡置我于死地者,必将赐我以后生。

——OneRepublic 《Counting Stars》


春寒入夜,忍龟小队借助无月的黑暗为掩护,悄无声息的奔行,目标为河畔边一座戒备森严的工厂。

他们小心谨慎的潜伏在工厂外围树林的阴影中,观察警卫的动向。

“好了,你们都明白该怎么做。”Leonardo转身看向弟弟们,再次重述计划。“我们需要通过河流进入工厂下层入口,所以,Mikey,Raph,你们负责干扰他们的注意力,并在附近设置多个爆破点。Don和我将借此时机进入能源室,确保能源超载。之后,你们引爆炸弹,我们就趁乱离开,大家在外面汇合。都清楚了吧?”

“收到!”另三个人点头回答。

“最后测试下。”Don一手按在耳麦上。“信息通畅,声音清楚吗?”

“没问题。”Mikey说。

Raph握紧Sai。“开始吧!”

“上!”Leo沉声说。四人分成两个小组,行动开始。


扰乱敌方注意无疑是Mikey的强项,Raph看见他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这种笑容通常意味着他有什么极具恶趣味的恶作剧。

和Mikey搭档?祝我好运吧!Raph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而另一边,Leo和Don顺利进入了工厂下层。他们到达后不久,便看见警卫队突然慌乱起来,开始向上层移动。

他们相视一笑。

“是Mikey。”Leo说。

“绝对是Mikey。”Don微笑。


抽空了守卫,Don将虚假画面上传,轻松解决了监视系统。他们很快便来到了定位仪上显示的目的地——能源室。

无声无息的潜入,发现能源室里仅有几个正在工作的科研人员。Leo干脆利落的将他们击昏,而Don则一步冲到正在检测的半成品机器旁。

这是一个拥有半径5米的圆形底板,及四个弧形柱的机器。

Don走到控制台前开始翻查资料,但他的脸色很快便沉了下去。

“Leo,我们弄错了!”

“什么?”Leo边警戒边退回他的身边,皱眉看了眼控制台的显示屏。

“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故意误导了我们!这是个时空传送机!”Don快速敲打着键盘调取资料,懊恼不已。“Shredde在建造时空传送机!而且就快完成了!”

在这分秒必争的时刻,Leo知道自己没时间再为情报有误的事烦恼。他听着逐步逼近的脚步声,拔出了背后的加太,冲向大门。

“Don!毁了它!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马上!”

Don快速翻着自己背包,掏出几枚特质的爆破飞镖扔向那机器。飞镖精准无误的撞上支架,爆炸却被一层波动的淡蓝色光膜抵挡。

“护盾?开什么玩笑?”

“Donnie?”Leo尽自己所能将大群涌入的足忍挡在门口,拼命试图给紫色面具的弟弟争取时间,但也就到此为止了。随着科技足忍的加入,他越来越难以抵挡攻击。

“我能搞定!”紫色面具的弟弟大步转回控制台。“只要植入病毒,销毁资料,顺便还能使机器超载,让它自爆,有没有护盾都无所谓!”


自上层突然传来猛烈的爆炸声,大地震颤,让Leo一时得以摆脱足忍的纠缠。

他稳住身形,一手按上耳麦。“Mikey?Raph!怎么回事?!”

“不是我们!”Mikey回答。

“你们必须立刻离开那里!快!”Raph急促道,声音里混杂着少见的慌乱。“Shredder在这里!他向你们那边去了!”

又一声巨响,大门被整个炸了开来。炙热的风暴在室内回荡,将屋里的所有人掀翻在地。Leo呛咳着撑起身,看向自大门残骸的烟尘中渐渐逼近的身影。

“到底要多少次你们这些乌龟才会明白,你们无法阻止我!”

犹如噩梦般冰冷刺骨的声音令他反射性的进入备战状态,脚帮的首领自烟尘中走出,而情报所指,这个人原本应在千里之外!

这真是大错特错!

“你们谁也别想活着离开!”Shredder带着复仇的快感如此宣布道。

除了进攻,别无选择。

“Don!立刻毁掉那机器!我去拖住他!”

Leo向Shredder冲去,加太的利刃割裂空气发出清啸,对方的钢爪挡住了他的第一波斩击。毫无犹豫的,他抬脚踹在对方腹间,旋即又迅速俯身躲过钢爪划向脖颈的凶猛一击。他随即后翻撤离,然后再次翻跃而起,加太斩向对方手臂。Shredder却视若无物的抬手将锋利的刀刃挡开,而他借着冲击力落至身后。

一个猛力的侧踢,Shredder向前冲了数步,但立刻便稳住了,同时回身迎向他,狠狠一拳将他右手的加太击飞。然后再一拳,Leo撞在机器的其中一个弧柱上,余光睹见最后一柄加太消失在视野里。

“Donatello!”他吼道。

“完成了!”紫色面具的弟弟欣喜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能源超载将于5!4——”

“什么?!不——!”Shredder气急败坏的怒吼。

“3!2——”

“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他猛地一步冲上前,举起钢爪狠狠砍向倒在地上失去武器的Leo。

“不!”Don惊叫起来。他心知距离太远自己无力阻止,只能希望一向可以化险为夷的兄长能够躲过那致命一击。

但下一秒,能源超载的时空传送机爆发出危险的夺目白光。

Don连忙紧闭双眼用手臂挡在脸前,随即又被爆炸的冲击波振飞出去,摔在地上。待一切平息,起身看去,兄长原本所在之处已被各种机器的残骸所替代。而环顾四周,除了同样被击倒的足忍,哪里也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Leo?”他几乎是慌乱的爬起来,奔向那堆残骸,也不管会否划伤了手掌,不停的翻开那些碎片。

直到另两个弟弟赶到,拦住他摧残自己手掌的行为,他依然没有找到兄长的踪迹。

无论是Leonardo还是Shredder,都已消失不见。


-TBC-

下一部:TROB正传-S01E00

下一章:Ch01

=================

题名-Time Of Dying

Time Of Dying (死亡时刻) - Three Days Grace (宽限三天乐团)

临死之时

我躺在地上,

静静地忍受疼痛。

我可以看到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我眼前飞逝。

我沉沉地睡去,

难道这都是一场梦吗?

把我叫醒吧,

我在做一场噩梦。

我不会死,

我要活着。

我不会死,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感到自己是活着的。

我不会死,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在我临死的时候。

我躺在床上,

好像失去了一切。

我可以看到我的生命从我身边溜走,

是太多还是不够。

把我叫醒吧,

我在做一场噩梦。

我不会死,

我要活着。

我不会死,

我会在这里等着你。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才感到自己是活着的。

评论(3)
热度(1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