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

∞ 思维殿堂 ∞
TMNT 2003
RL|兄弟亲情|弟控
----------
X 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本站文章 X
----------
TF-MOP/六通
DC-超蝠
SW-Obikin-AO
------------
最近语C:
TMNT2003-Leo
IDW擎天柱 P/DW通天晓
DC-Pre./Lord Batman

© Ryo

Powered by LOFTER

TMNTfic-The Resonance Of Blood-1-试读00

=☆= TROB信息 =★= >我所有的文均为2003设定<

1.主世界:创作并发表于2011-08-22

The Resonance Of Blood 血脉的共鸣 -1【完结】→通贩传送门

The Resonance Of Blood 血脉的共鸣 -2【2019.9.11启动,更新中】

2.外传:创作并发表于2011-12-08

- Christmas Special - TROB Gaiden - Together Forever 【完结】

3.前传-DLeo世界:创作并发表于2012-01-06,复更于2019-04-15

前传-Time Of Dying 【完结】

4.外传:创作并发表于2011-08-29

Brother 【完结】

=================

The Resonance Of Blood -1

血脉的共鸣



记得在忍者裁判所的时候,师傅们说:

亲眼所见之物,未必都是真的

所有你们认为你们知道的

关于这个世界

关于你们自身

即使是关于现实本身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有可能被怀疑的

当我们回首过去,一段段记忆美好宛如昨日,然而伸手却已无法触及。
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悲伤,我们的痛苦,全都留在了那里。
轻声念着那些熟悉的名字,仿若昨日重现。

我们的誓言与约定仍在,并且,会永远遵守下去!

——By:Leonardo



序幕

“嘿!伙计们,瞧这个!”Mikey欢呼着驾驭滑板从他的哥哥们头顶上空犹如特技演员般越过。“噢!这真是太棒了!Michaelangelo!史上最帅最酷的龟!哇哦——!”
所谓人、不,是龟,不能太得意,当Mikey发现降落时失去控制已经太迟了。他张开手臂试图保持平衡,不过并没有多大的用。滑板从他的脚下飞了出去,而他自己则一头栽在了Donatello的临时工作台上,顿时各种器具翻飞,桌子也呻吟着四分五裂。
“哦……这下好了……”Mikey摸着撞疼的额头撑起身喃喃道,话音未落便听到来自正处于科学狂人状态的哥哥愤怒的大吼。
“Mikey!”Donatello一字一顿的低吼着逼向自己最淘气的弟弟。“这是今天的第几次了,啊?!我明明早就可以完成最新的防御系统了,可是现在又得重新开始!”
“等、等等!”Mikey见势不妙立刻准备开溜。“我、其实我是在帮你验证你的系统有没有漏洞不是么?哈、哈哈……”
“哦?!你可真好啊Mikey!那么不介意在帮我一下吧?正好我这边缺少实验的助手呢!”Don邪笑道。“来吧!为科学献身可是最光荣的事呢!”
“哎——!不要啊!”
“要我说你就是活该Mikey!”Raphael在一边看着两龟互相追逐坏笑道。这种好戏可不是天天能见的,通常他才是被Don追杀的那一个。他的卧室里现在还放着一堆两小时前还曾名叫龟装甲摩托的废铁……
“咳咳!”一阵清喉咙的声音传来,虽小但是立刻让正准备落井下石拦住Mikey去路同时给他一脚的Raph乖乖停下了动作,毕恭毕敬的低下头,毕竟他可不想一起受罚。
“Splinter老师。”
“够了,Donatello,Michaelangelo。”Splinter威严的道。“看来你们今晚都很空闲,我想我们可以做点别的有意义的事,比如说,强化训练。”
“哦不!Splinter老师。”Mikey哀叫起来。“我们今天已经训练一天了不是么,我的屁股现在还疼着呢!”
“我想还不是特别疼吧。”Raph坏笑着活动手指发出一连串噼啪声。“我应该在踹的使劲些才对。”
“嘿!”
“好了,我的孩子们。”Splinter制止了事态进一步发展。“现在,准备!”
“Leo在哪?”Don抱怨道。“如果一定要这样他也得一起忍受这个才对。”
“Leonardo已经出去夜巡了。”Splinter解释道。“你们的哥哥已经提前完成了今天的训练量,甚至完成的更多更好。在这一点上,你们要多和他学习。”
“哦!老师的宠儿。”Raph不由小声讽刺道。
“Raphael!”听力甚好的Splinter喝道。“你先来!”
“太好了!”自认倒霉的Raph无奈的抽出腰间的sai走上前去。

一小时后

三只龟或趴或坐的瘫在地上拼命喘气。
“这、这一定是报复……”Raph努力从嘴里挤出几个字。
“没、没错……”Don无力的说。“我动不了了。” 

“我、我、我想,Splinter师父一定是发现了。”Mikey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他的话立刻引起另两个兄弟的注意。
“什么?!”
“因、因为我的特制pizza下午就吃完了,但是训练了一天我又饿的要死,所、所以、我就、就,你知道,Splinter老师的房里总是有许多Leo送过去的点心……”
“Mi——key——!” 两位兄长顿时化身为愤怒的魔鬼,摩拳擦掌杀气腾腾的扑了过去。
“咿呀!”Mikey吓得“嗖”的一声从地上跳起来就逃。
三只龟在大厅里追逐扭打,时不时传来东西的碎裂声以及某龟的惨叫声,而Splinter则已经开始淡定的坐在电视机前边品茶边收看自己最喜欢的肥皂剧。
大厅里的追逐很快变成了忍术的较量。Mikey也许平时训练总是偷懒,但他确实很有天赋。就像Leo曾经说的,如果他把时间多放在忍术训练而不是恶作剧和漫画上,他一定会是个出色的忍者……当然还有前提是他能改掉某些习惯的话。
他灵活的躲避着两位兄长的攻击,在长棍的横扫中跳起翻身,同时在落地时扭身闪过袭来的sai,然后不忘回敬一下——趁Raph收势不住从背后狠狠一推,让他和赶上来的Don撞了个满怀,两人一起跌倒在地。
“哈哈哈!祝贺我自己又一次蝉联混战冠军!Oh,yeah!”Mikey得意的举拳大喊,浑然不知身后两个哥哥已经气结起身,将他扑到在地,三只龟顿时扭打在一起。
“嘿!嘿!你这笨蛋!”
“Ouch!谁踹了我的屁股一脚!”
“噢!别、别打脸啊!拜托!”
正激战的时候,突然大厅天花板爆发出一阵炫目的绿色光芒,大家被迫停下了动作,抬起手臂遮住眼睛。
“怎、怎么回事?!”Don勉强向光的源头望去,待看清眼前一切不由惊讶的长大了嘴。
光源中心犹如涟漪般扩散出的洞,自洞口散发出诡异的幽绿光芒。
开什么玩笑!这是怎么回事?!”Raph先一步叫了出来。
眼前的光源正是他们无比熟悉的——时空洞!
惊讶间,一个身影从时空洞里落了下来,径直掉进了大厅中央的水池中,溅起巨大的水花,而光芒也紧跟着消失了。
离水池最近的Raph无可避免的被溅了一身水,他一边抹掉脸上的水一边又没好气的重复了一边。“这真是太好了!”
“那是什么东西?”众人慢慢走到水池边,Mikey好奇的问。
“看起来像是……”Don缓缓道,然后看着浮上来的身影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
“这、这是!”
巨大的龟壳……鲜血……以及……被血染透的深蓝色头带……
“不!Leo!”第一个反应过来的Raph立刻跳入水中,将对方拉上了岸。他让他仰面躺下,而对方身上数之不尽或深或浅的伤口触目惊心。即使昏迷不醒,左手仍紧握着他的武士刀,而那把刀也和它的主人一样破败不堪——它已断裂,在那布满蛛网裂纹的半截剑身上也浸满了鲜血。
“这、这不可能!”Don双手抱头紧闭着眼睛无力的跪了下来,像是身处永远无法醒来的恶梦。“这不可能发生!”
“冷静点我的孩子!”即使处于震惊之中,Splinter仍迅速恢复了过来,他伸手按在Don的肩上,柔声道。“别被情绪蒙蔽了双眼,我们现在需要的是理智,以及弄清究竟发生了什么。去看看你的兄弟,Donatello。”
“是,Splinter老师。”Don强迫自己睁开双眼,他缓缓起身,全身僵硬的向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走去。
Raph出奇的冷静,他只是看着眼前几乎毫无声息的躺在地上伤重濒死的身影,像是失去了灵魂。
“……Raph……”良久,Mikey突然轻声说。“你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没错……该死的……”Raph表情复杂的低笑了一声,一手遮住了双眼。
没有人注意到,一滴晶莹的泪水刮过他的脸庞。


-TBC-

上一部:TROB前传-Time Of Dying

下一章:Ch1.1

评论(1)
热度(2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4-08-31